Our Services

藝術品包裝運輸佈卸展服務

安全包裝公司致力於國內外藝術品之包裝、運輸、通關及佈/卸展等精緻化服務,擔任國內、外各大博物館與文化單位之珍藏文物及藝術品包裝、運輸、佈卸展等工作,同時為追求專業需要及安全性考量,引進新型機具、器材,安全而有效率的達成博物館的高規格標準要求。

藝術品倉儲服務

為提供現代大型裝置藝術更好的存放處所,本公司於基隆建置具便利交通及隱密性的藝術品倉儲空間,全倉區內提供嚴密防盜保全系統、防火系統及防水閘門;並獨立區隔出專業的藝術品倉儲空間,同時規劃挑高的大門及空間,且提供空調系統等全天侯溫濕度控制。

國內搬家服務

安全包裝公司由一組高品質、效率佳、服務周到的專業搬家團隊承攬國內搬家工作,我們提供國內搬家、公司辦公室搬遷及各項搬遷服務,在搬家服務業上擁有專業的工作人員及專業的包裝技巧,能滿足您對各種不同行李、傢俱及特殊貴重物品的安全包裝需求。

國際搬家服務

安全包裝公司由一組受過專業訓練的搬家與報關團隊承攬國際搬家服務,包括到府包裝、重物搬運、陸上運輸、國際運輸之安排、出口、報關以至託運品抵達目的地港後的相關事務等,本公司為客戶整合從啟運地至目的地之間的所有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

海空運報關服務

安全包裝公司具有豐富的進出口報關經歷,具備專業而資深的專摃人員熟悉各地地方性法規和規章,為客戶提供量身訂製的解決方案,幫助客戶作出明智的決定,加速貨物通關,節省查驗及倉儲等費用。

藝術品包裝運輸佈卸展服務 藝術品包裝運輸佈卸展服務 藝術品倉儲服務 藝術品倉儲服務 國內搬家服務 國內搬家服務 國際搬家服務 國際搬家服務 海空運報關服務 海空運報關服務

關於我們

安全包裝有限公司成立於1961年為台灣全球包裝運輸全方位戶對戶服務的先驅,50餘年來,服務了無數的客戶,專業的服務深受各界肯定。

本公司致力成為最值得客戶信任的安全包裝運輸公司,提供國際包裝運輸佈缷展、藝術品倉儲、國內外搬家及海空運報關等全方位專業服務。

我們在國寶級藝文大展的國際運輸包裝及佈卸展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從提供詳細包裝運輸建議,為專案需求量身訂做內外安全包裝,以確保運輸期間完善的保護,專業包裝團隊的豐富經驗結合專業報關實務經驗及專業藝術品運輸車輛,深得國、內外世界級藝文展館的認可與信任。

聯絡我們
   105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5樓之15  safepack2016@gmail.com   (02)2764-2140  (02)2764-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