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安全包裝

安全包裝公司成立於1961年,榮獲政府機關的青睞,成為外交部、新關局、經濟部、教育部、文建會、國防部外交官外派人員指定服務公司,腳步遍及世界五大洲各個國家城市,奠定全球的服務網絡。八〇年代起,為了因應廣大的市場需求,服務對象擴大至更多的商業及個人客戶,並於1996年更名為安全包裝有限公司。

 

為了追求更精緻的服務,積極引進世界最先進的恆溫、恆濕、防潮、防震包裝技術,並獲得國內外世界級藝文展館的認可,如:國立故宮博物院、國立歷史博物館、臺北市立美術館、美國大都會博物館、法國羅浮宮等,負責各館舍國寶級藝文大展的國運輸包裝及佈卸展,得到國內外客戶長期支持信任,提升至世界級的服務水準。

 

本公司多年來擔任臺灣各大博物館與文化單位之珍藏文物及藝術品包裝、運輸工作、佈卸展等工作,不僅累積許多珍貴的工作經驗,近幾年來,更不斷精進,以達各博物館的嚴格標準要求。同時在硬體設備上,為追求專業需要及安全性考量,持續引進最新最好的機具、器材,有效率地安全達成每項任務。

 

經營團隊所努力方向包含業務的全球化、客戶導向及高附加價值的服務,提供多元且優質的服務,並以現代化的軟硬體設備、專業先進的包裝技術以及專業服務團隊,為客戶提供專業包裝運輸服務,並獲得國內外知名客戶的青睞與肯定; 在保持競爭力日趨艱難的市場中,秉持著「安全」、「專業」、「效率」的經營理念,提供超出客戶需求的卓越服務,為本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