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搬家服務

安全包裝公司秉持著卓越的專業技術與誠信服務的精神,服務人員擁有專業搬家技術能妥善保護客戶珍貴的物品,高效率且親切的服務態度,多年來深受大眾的讚揚與嘉許,同時本公司亦不斷的致力於創新改革搬家的專業技術與設備,提供客戶最貼心而優質服務品質。

 

我們提供國內搬家、公司辦公室搬遷及各項搬遷服務,在搬家服務業上擁有專業的工作人員以及引以為傲的服務業績,特別著重於人員素質的培養以及教育訓練,尤其強調教育搬家人員正確的職業倫理訓練,提供專業搬家服務品質。

 

【國內搬家服務種類】

一般住家搬家服務:大小傢俱、電器、鋼琴、書櫃、電視櫃、床、沙發、生活用品等。

公司辦公室搬遷服務:辦公傢俱、辦公桌椅、文件櫃、展示櫃、產品、電腦設備、辦公用品等。

殊物品重物搬移吊裝、扛運服務:大型冰箱、企業電腦主機機房、重型金庫、貴重物品等。

 


 

搬家注意事項

  1. 搬家的15日前,委請本公司派員到府或公司進行估價作業,以及搬家的常識諮詢。
  2. 開立估價契約,內容載明搬運樓層、路線、物品明細、服務範圍 (如:傢俱包裝、拆卸、組裝) 及搬運金額或特殊收費項目。
  3. 搬家的一週前,簽訂契約,確定搬家日期,若有選定良辰吉日搬遷者,須特別註明事先告知,並請本公司送紙箱到府以利打包。
  4. 所有物品應先分類打包,自行裝箱,清楚標示內裝物品。
  5. 搬遷前須清除櫃子、抽屜內所有物品,以利工作人員搬運。
  6. 搬家完成後,請驗收物品是否完整無誤及全部到齊。